2019年度全市基层干部学历教育述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全市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工作述职交流会议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德州市远程教育(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李强主持,我院副院长张苹出席并致辞,各县市区远程教育(党员教育)中心、教学点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交流会。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工作的意见》(鲁组发〔2019〕5号)文件。各县市区汇报了本地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探讨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李强对基层干部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各远程教育(党员教育)中心和教学点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更加注重能力培养和素质提升,要将专科学历教育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与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坚持“学懂、管用”原则,落实好“能力+学历”教学模式;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发动,创新形式,切实解决招考报名度不高、教学吸引力不强等实际问题,确保学历教育学员受用、基层欢迎,全面提升专科学历教育办学质量。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