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线上培训启动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4月14日,我校召开了2020年线上培训启动会。副院长张苹出席会议。各系部书记、副书记、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及继续教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王刚主持。

张苹指出,线上培训是以后培训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利用人社部在全国组织实施的各类线上技能培训,做好我校自己的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同时培训平台要提升线上培训质量,做好线上培训统计和监管等工作。

她要求各系部要积极联系、创新培训项目,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根据疫情防控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需求积极开展线上培训。

会上还对学校2019年度社会培训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五个系部就开展社会培训服务工作的成功经验作了交流。继续教育学院社会服务培训科科长夏莉宣读了各系部2020年度社会培训工作任务。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