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 砥砺前行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小组奔赴齐河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做好今年我校单独招生宣传工作,519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动员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刚对单招工作做统筹安排。会后,招生工作兵分两路奔赴齐河、日照进行招生宣传。次日,继教学院招生宣传首发阵容铿锵玫瑰组在闫海平副书记带领下,奔赴齐河职业中专进行招生宣传。

在此次招生宣传中,闫海平作为总指挥提前谋划、制定了宣传方案。夏莉、任贤丽两位老师提前做足功课,突出宣传重点,现场为齐河职业中专的相关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此次单独招生的政策、专业及报名情况,并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进行全方位宣传。充分利用多种新媒体手段发布相关信息并及时建立微信、qq群,分发招生简章,赢得了部分学生的广泛关注。

据悉,本次单招报名时间为521-24日,期间考生登录我校官方网站(http://www.dzvc.edu.cn),点击“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报名入口”链接,即可登录我校单独招生考试报名平台进行报名。

                                                 撰稿洪敏    审核闫海平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