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自学本科”快车道助力学生成为研究生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近日,我校自考本科学生陈通以优异的成绩被吉林农业大学录取,即将成为农业管理专业的研究生。这既是学生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是我校重视学历教育工作成果的体现。

陈通是我校2016级电气工程系机电4班学生。自入校起,他利用节假日和课余时间参加校内青岛理工大学高中起点自考本科学习(继续教育学院与青岛理工大学合作办学),20196月取得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专科毕业证,12月取得自考本科毕业证,并参加了当年的研究生考试,20205月,陈通同学收到吉林农业大学农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陈通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学历教育提升平台,并寄语师弟师妹们:要对自己树立信心,考试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日日夜夜的努力,勤勤恳恳的付出,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结果。我可以,你们也一定能行!经历过奋斗、拼搏、坚持、怀疑、动摇和煎熬,才能等来振奋人心的消息。不经历风雨怎会见彩虹!今天我要放声高呼:努力奋斗吧!奋斗的人生才最美丽!

陈通同学考入吉林农业大学继续深造,是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的缩影,截至目前,多名毕业生已通过自考、函授等方式考取本科学历,成为硕士研究生,进而成为博士研究生。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有教无类、因材施教,努力为学生人生出彩搭建平台。在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前提下,为满足学生升学深造的愿望,学校免费为学生开展专升本培训,同时为学生在校期间参加本科自考提供便利,畅通了学生升学成才的通道,充实了省优质高职院校建设、职教高地建设和省职教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的内涵!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