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培训工作座谈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615日,我校召开了2020年培训工作座谈会。副院长张苹出席会议。各系部书记、副书记、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及继续教育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王刚主持。

会上张苹认真听取了各系部关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安排》(讨论稿),简称“一安排、三办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当场采纳了一些可实施意见。

各系部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学校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张苹对各系部培训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作出调整并给予了明确的工作思路。她指出,2020年社会培训服务工作要转变工作思路,并从培训战略、培训品牌、培训领域拓展、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

张苹强调,培训工作要切实保证一线教师的根本利益,理论和实践要并行并重,群策群力,打造系部特色品牌,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让我校的培训工作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