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德州电大)获山东开放大学表彰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近日,山东开放大学公布2021年度山东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招生、教学管理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德州广播电视大学)荣获“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平原分校荣获“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德州广播电视大学)高国辉、任静和平原分校曹光超荣获“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德州广播电视大学)郑林霄、禹城分校秦士伟和夏津分校邱云生荣获“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德州广播电视大学)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引领,着力提升开放教育招生与教学管理工作质量,推进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创新“三查三组织”工作模式(组织教学点自查、分校对教学点抽查,教学点之间抽查,在检查中明确差距、相互借鉴、共同发展。组织质量保障研讨会,严把开放教育“入门关,过程关,出门关”,强化制度、师资、资源、设备与经费等方面的保障措施;组织建设样板项目,先后树立多个招生、教学、学籍和考务样板;组织系统培训,提升教师在“招、学、考、管”等方面的能力),获得国开思政课大赛金奖,2021年度国开学习网教学质量因子在全省45个排名单位中名列第三位。

本次招生和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是省开大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动地方电大转型开放大学的背景下,对全省电大办学单位进行的一次全面摸排和检查。今后我校将深入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创优提质”战略要求,进一步加强制度、系统建设,强化招生和教学工作的组织和落实,优化资源配置与使用,充分发挥国开学习网的作用,推动开放教育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在服务终身学习型社会构建过程中贡献更多“德职案例”。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