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活动实施方案1月14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一、活动时间:2022年1月14日上午8:30
二、活动地点:润德楼307室
三、参加人员: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
四、活动主持人:范大磊
五、活动主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历史自信,坚持立德树人,勇担时代使命
六、活动议程:
(一)签到
(二)奏唱国歌
(三)重温入党誓词(高国辉领誓)
(四)学习内容
1.组织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郑林霄领学)。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国辉领学)。
3.学习《中共德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德发〔2021〕23 号)(刘咏华领学)。
4.组织党员在“灯塔—党建在线”学习灯塔大课堂第27课内容。
5.组织党员登陆“红色云展厅”(登陆方法详见AIC系统“部门发布”栏2021年12月15日《中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的方案》),开展红色展馆网上参观活动。

                                                       2022年1月13日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