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举办千人职业技能鉴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德州市高职院校毕业生职业资格统一鉴定926开考,德州职业技术学院7个系部的毕业生1100人次参加鉴定考核,鉴定职业(工种)包括电工、车工、钳工、汽车维修工等10个。

说明: D:\RJDir\个人桌面\e27c51bc7310b8f2bffe5b65e73e8a8.jpg

 

学校技能鉴定所严格按照职业资格目录清单内相关职业审核确认,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鉴定质量的管理,确保了技能鉴定顺利实施。完成40场理论考试和10个职业(工种)的技能实操考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巡视组进行了全面质量督导、检查,对考场布置、考评员安排、考试纪律、质量监控等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说明: DSCN6445

据悉,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为贯彻落实好市政府《德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规划,在国家决定分步取消水平评价类技能人员职业资格、推行社会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背景下,学校职业技能鉴定所转型为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机构的工作也正在向纵深发展,目前已通过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的初审,已准备好职业资格证书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转化工作,930日为第一批退出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期限,此次考核就是在第一批退出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目录前进行的技能鉴定。

 

 

                撰稿  赵阳   审核 王刚 

      继续教育学院

              2020106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