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远程教育培训中心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远程教育培训中心是学院中层机构,包括四个科室远程教育科、技能培训科、继续教育科、技能鉴定所。远程教育科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省广播电视大学、市广播电视大学和县市电大工作站系统中担负市电大工作职能,负责该系统所有学历教育和长短期培训考试工作任务,现设招生教务科和教学管理科两个主要部门,目前主要开展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试点项目,开放教育共开设本科专业12个,分别为:法学、会计学、金融学、工商管理、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言文学、卫生事业管理、行政管理、英语、机械与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开设专科专业14个,分别为:法学、会计学、金融学、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教育管理、物业管理、物流管理、旅游管理、水利水电工程、建筑施工、数控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学。现有在校生3040人。

开放教育是教育部批准开展的成人高等教育的一种新形式,具有入学手续简便、学习形式灵活、学费较低等鲜明特点,专升本学员还可获得全国著名高校颁发的学位证书。是教育公平的象征,平民进步的阶梯。全国自开展以来已毕业本、专科学生165万,目前在校生240多万。我院的开放教育也得到较快发展,招生数量逐年增加,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热烈欢迎一切有志之士参加开放教育学习,招生简章备索。

垂询电话:2557602、2557622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