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职院获批农产品食品检验员鉴定站资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20201021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下发《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关于设立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为农产品食品检验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站的函》(质检协函﹝202077号),我校成功获批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农产品食品检验员鉴定站资质!


农产品食品检验员职业技能证书是粮油食品类行业内认可度高的职业技能证书,很多企业将该证做为职工必取证书。粮食工程系近几年一直在努力争取鉴定站资质,获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相关通知后,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按照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相关申报文件要求,积极准备申报材料,校技能鉴定所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粮食工程系完善的场地、设施、考评专家优势,使我校成为全国40多家符合设立农产品食品检验员鉴定工作站之一。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隶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负责食品检测机构和技能鉴定站的审批管理和专家培训,为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农产品食品检验员鉴定站设立后,将为当地食品检测服务和农产品食品检验提供培训、鉴定平台,更好的促进粮食、农产品产业的经济发展。

 

(撰稿赵阳  王旭峰  审核王刚  张倩)

20201023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