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月活动总结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月

活动总结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结合学校实际,通过自学、集中交流学习、写笔记、谈体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现将学习月活动总结如下:  

一、开展情况

1、及时传达学习。按照上级及学校有关通知要求,结合本部门实际,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学习方案。202010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部署本部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

    2、精心研究部署。制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实施方案、学习计划。明确各支部职能,形成齐抓共管合力,保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月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3、严格落实责任。党总支(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具体负责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日常工作和组织实施。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发挥带头作用,带头撰写学习体会,交流总结带头发言。

4、抓实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每天坚持自学一小时,通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做了学习笔记。各支部按配档表安排有计划进行集中交流学习,开展专题交流2次,党员干部积极发言谈体会,说感想。共撰写学习心得20篇,在支部群传阅,互相学习。

二、学习成果

通过一个月的学习,每位党员同志都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成人学历教育、社会培训服务、技能鉴定等工作任务,做到于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大学。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联系起来,同本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扎实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往里走,善于从中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努力将最新教材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社会治理、开展为民服务、完成重大任务的能力和水平,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本职岗位上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展现。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将以学习月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01030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