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创建承诺书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6-26 点击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创建承诺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发展技工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市技工院校职业培训机构开展“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培训机构积极参与“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现承诺如下:

一、明确创建思想

创建目标及方案明确可行,采取适当方式向群众公布,接受监督。党组织全体成员注重学习,具有正确的党建思想,没有违纪违法现象,民主测评优秀。以“一校一品”党建文化特色品牌建设为指向,党员队伍建设要求和具体举措明确。

二、严格项目要求

从自身办学特点或传统优势出发,着重体现传承与创新,特色鲜明。积极推动党建品牌建设项目促进学校改革和发展,且具有较强的时代性、针对性和典型性。让全部党员教师参与到项目创建之中。

三、细化实施过程

切实加强对“一校一品”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将特色品牌建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有完整的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机制,有科学的议事决策机制,能按制度办事,按机制落实,工作运行顺畅有序。结合学校实际,建立并落实推进“一校一品”党建特色品牌建设的制度和保障措施。按照“一校一品”党建品牌建设目标和规划,全面系统、扎实持久地开展品牌建设工作。加强校园党建阵地建设,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上墙,有单独规范的党员活动室,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围绕“一校一品”党建特色品牌建设目标,落实经费保障,提供充足的物质条件,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品牌建设活动。

四、彰显建设成效

密切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党组织特色鲜明,党员发展成效显著,党员素质整体得到提升。在校园网或宣传橱窗中建设“一校一品”品牌建设专题栏目,建设成效得到全校师生、社会普遍认可。建设成果在县级以上主流媒体上报道,提高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3626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