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3秋线上答辩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0-09 点击数:

关于23秋线上答辩工作的通知

 

各市(直管县)开大(电大)、学习中心: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开放教育综合实践环节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本学期所有申请学位的学生都需要在实践环节平台进行线上视频答辩,现将2023年秋季论文答辩计划(计划批次代码:TDP23120230814)具体安排如下:

1.学习中心申请学生答辩(答辩之前请完成指导工作),将答辩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须设置在具体某一天的时间段,例如:答辩计划开始时间:2023-10-13 9:00,答辩计划结束时间:2023-10-13 10:00,同时进行答辩教师的安排工作。线上答辩工作请于1020号之前完成。操作方法具体见文档。

答辩结束后,答辩主持人点击结束直播间,秘书录入相关问题信息,答辩主持人给予评语与分数(学位论文成绩需80分以上,实际答辩成绩不达要求的需重新答辩),点击提交。答辩工作结束后请务必在111号以前完成市级专业负责人审核。

2.答辩程序按照国开教201611号(见附件,群内也有共享文件)具体要求开展。正式答辩时,山东开大本科专业负责人及山东开大管理员以督导员身份全程督导本科学位论文线上视频答辩过程,进一步保证答辩工作的规范和质量,强化操作规范、科学严谨、公开公正

如有其它问题,请提前联系教学科。

 

                    山东开放大学教学科

2023109

文档地址: 

https://syxy-document.obs-website.cn-north-1.myhuaweicloud.com/ThesisDefense/Manage/chapter_2_6.htmlhttps://syxy-document.obs-website.cn-north-1.myhuaweicloud.com/ThesisDefense/Manage/chapter_2_6.html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