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21年7月期末考试选修课程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各教学点:
为准确及时安排我市2021年7月份开放教育期末考试,现将上报教管系统期末考试选修课程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统计对象:开放教育学生当学期修选修课及以往学期考试不合格课程中的选修课。
2、上报数据要求:
(1)上报课程的课程性质必须为 “统设选修课或非统设选修课”及系统中部分课程性质为“省必修”的课程。
(2)上报数据应准确无误。相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名课程,按一门课程上报(不要再填年份了),对漏报或错报的考试科目,省电大不做考试安排;
(3)上报时间 :4月8日前,各教学点汇总、筛选好选修课数据后以电子版形式上传至邮箱:460328049@QQ.com。

附件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