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全省开大(电大)开放教育学位英语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全省开大(电大)开放教育学位英语考试工作的通知

 

鲁开大教务函〔2021〕70号

各市(直管县)电大、学习中心: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将2021年秋季学期全省开大(电大)开放教育学位英语考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二、考试对象

国家开放大学本科专业在籍学生,中国政法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和北京开放大学等4所高校的继续教育学生。

三、考试组织和考点设置

1.本次考试由国家开放大学组织,省开大负责具体实施。

2.省开大考点设在山东开放大学高新校区。

3.考点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新泺大街201号(齐鲁软件园向东约1.5公里,经十东路与凤凰路交叉口往北约2.3公里)。

四、考试试卷及作答方式

1.本考试统一采用纸笔考试,考试方式为闭卷,考试时长为120分钟,考试题型包括客观题和主观题两部分。试卷包括A卷和B卷,答题卡作答

2.非英语类专业和英语类专业学位英语考试使用不同试卷,试卷号分别为1908、1909。

3.考生须按答题卡上的《注意事项》进行作答,在试卷上作答无效。客观题要求使用2B铅笔填涂,主观题要求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

4.英语类专业学位英语考试试卷含听力考试部分。

五、考试要求

1.严肃考风考纪。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学生考试纪律与违规处理办法(试行)》(国开考〔2019〕21号)加强考试管理,严肃查处考试违纪违规行为。

2.考生进入考场必须携带“三证”,即准考证、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护照)。凡无有效身份证件者必须有公安机关出具的相关证明。本次考试准考证号码为学生的13位学号。

3.考生迟到超过半小时,不得进入考场,记缺考。从进入考场到考试结束,考生不得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

六、考务工作

1.管理系统。

各学习中心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学位英语考试管理系统”(以下简称“考试管理系统”)(http://adminxwyyks.ouchn.cn)开展考务相关工作,此系统于104日开启。各学习中心考试管理系统的账号和密码随本通知一并下发。

2.报考。

(1)报考方式。学生登录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点击学生空间中“考务”栏下“学位外语考试”,填写相关信息和上传电子照片进行系统报考。学习中心在考试管理系统中选择“学习中心”身份,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审核学生的报考信息后提交至省开大。省开大在考试管理系统中对学生报考信息进行终审确认。

(2)电子照片。报名时使用的电子照片文件格式为JPG,照片须为近期免冠证件照,大小不超过50K。提交照片须以学号命名。

(3)报名截止时间。各学习中心在线提交报名信息截止时间为2021年10710:00。

(4)考务信息发布。10月初,考试管理系统发布考务数据。考生可登录考试管理系统查询考试时间、考场等相关信息,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山东开放大学教务处

                          2021年104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