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型学徒制学籍注册或注销流程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各系(部):

企业新型学徒制属于非全日制学籍。今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企业新型学徒制学生学籍注册或注销,为了规范学籍注册或注销程序,现将注册或注销前需要准备材料和流程说明如下:

学籍注册流程:

一、确定学生名单,按照模板格式要求将数据填写完整。(详见附件2)

二、准备好学生一寸免冠证件照片(电子版),背景无特殊要求,格式要求详见附件1。

三、将需要注册的学生名单(姓名、身份证号、学制、专业)打印纸板,经系领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签字,报学生处处长、分管继续教育学院校领导审批。

四、各级领导审批后,将电子版学生名单(附件2)和照片发学生处学籍管理科江城卉子老师邮箱(如果文件过大,可以用U盘传送)。

五、学籍管理科在“全国技工院校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注册,报市人社局相关部门审批。

学籍注销流程:

  一、将需要注销的学生名单(姓名、身份证号、学制、专业)打印纸板,经系领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签字,报学生处处长、分管继续教育学院校领导审批。

   二、各级领导审批后,将需注销学籍的电子版学生名单(附件1)发学生处学籍管理科江城卉子老师邮箱。

   三、学籍管理科在“全国技工院校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注销,报市人社局相关部门审批。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