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完成1300名在校生“云”端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完成1300名在校生“云”端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近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利用远程在线“云”考试模式顺利完成在校生高级工技能等级认定工作1300名在校生“云”端参加了统一认定考试。这得益于继续教育学院采用“远程在线考试”模式,云平台可自动生成考试二维码和链接,支持电脑、手机、iPad多终端,让考生随时随地进行,不再受到时间、地点的限制

 

 

远程在线考试模式能够提供集考前、考中、考后过程中各功能于一体的服务,不仅减轻了疫情防控的压力,同时有效提升了考试工作效率,增强过程记录,有效防范代考和作弊等行为的发生,更好地维护评价考试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平性。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首次采用“云”考试,设置了九个考点,八个职业(工种)的高级工技能等级认定,远程在线考试模式应用于技能人才评价考试,成功解决了因疫情防控要求不能集中考试的难题,这种创新认定模式获得广大考生的认可。

 

撰稿:赵阳、谢敬友

审核:王刚

复审:张苹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