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名“金蓝领”工匠齐聚德州市技师学院竞技展风采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670名“金蓝领”工匠齐聚德州市技师学院竞技展风采

根据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我校于618-19日顺利完成了670人次“金蓝领”技师、高级技师结业考评工作。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到场巡视,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教务处处长刘文娟,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王刚及相关人员陪同。













本次“金蓝领”技师、高级技师结业考评,涉及中式面点师、中式烹调师、钳工、车工、汽车维修工、电工、砌筑工、工程测量员八个职业(工种),各个职业(工种)的考生严格按照职业标准完成了理论考核、实操考评、论文答辩结业考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筑牢防线不放松,学院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并严格按照防控预案组织考试,确保了本次“金蓝领”技师、高级技师结业考评的顺利进行。

 

 

 

 

 

 

 

 





 

 






 




 

 

 

 

 

 

 

 

 

 

 


















 

 

实施“金蓝领”培训评价工作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职业能力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该项目采取院校与企业结合、理论和高技能实训相结合的办法,培养思想道德好、技能水平高的技师、高级技师的高技能人才队伍。我校自2008年开展“金蓝领”培训项目工作以来,已承担省市下达“金蓝领”培训项目13期,培训评价合格人员3500名,为企业生产一线培养出大批急需的高技能人才,有力促进了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撰稿:赵阳、谢敬友

审核:王刚

复审:张苹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