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下半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公告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各系部:

省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批复我校为德州市唯一的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备案号S000037140001)具备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条件,鉴定所将组织2022届在校毕业生进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为确保评价认定工作顺利实施,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技能等级评价时间

拟定于2021年11月20日-21日

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范围

符合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认定范围清单内的(电工、汽车维修工、车工)三个相关专业可申报相应技能等级证书。

三、组织报名

系部安排专人有序完成组织报名,11月12日前将填报的在校生名册(附件1)、电子版1寸白底照片发吴建才老师AIC邮箱。

四、认定等级

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申报条件,我校2022届毕业生(高职班、技师班、3+2大专、五年一贯制大专)可申报考取四级/中级技能等级证书,待取得中级证书后同时申报考取三级/高级技能等级证书。

五、认定方式

采取理论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方式,理论知识考试采取闭卷笔试或机考。操作技能考核采取现场实际操作或机考的方式进行,两项考核采用百分制,均达到60分为鉴定成绩合格。成绩合格者统一颁发技能等级证书或专项能力证书。

六、工作要求

1. 按照应考尽考,人人持证原则,学校鼓励在校生考取各类证书,办学质量年度考核任务也有证书获取比例指标要求,各系部学生持证率将纳入年底绩效考核。

2.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各系部可在技能鉴定工作群咨询或与鉴定所联系,最新出台的政策文件将在技能鉴定工作群及时公布。

 

附件: 1.在校生名册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8日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