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在校生专项能力考核公告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2022在校生专项能力考核公告

各系部:

根据学校办学质量年考核要求,为提高在校生持证率,鉴定所组织2023在校毕业生进行专项能力考核,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项能力考核时间

2022年3月26日-27日

二、专项能力考核范围

按照国家职业标准申报条件,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职班、技师班、五年一贯制大专)符合专项能力考核规范目录(附件1)内相关专业可申报相应专项能力证书。

三、组织报名

1.系部根据规定时间安排负责人领取身份证识别仪录入学生信息,并有序完成组织报名,具体时间在工作群下发通知。

2.3月11日前,将填报的在校生报名名册电子版(附件2《系部技能鉴定工作联系人、负责人统计表》(附件3),发吴建才老师AIC邮箱,系部盖章纸质版职业技能鉴定所(313室)

3.收齐1寸照片2张(背面写考生姓名)系部留存。

考核方式

采取操作技能考核方式。操作技能考核采取现场实际操作或机考的方式进行,采用百分制,均达到60分为鉴定成绩合格。成绩合格者统一颁发专项能力证书。

五、收费标准

按照德州市人社局专项能力收费标准,每人次收费120元。系部安排专人负责收缴并统一上缴学校财务处。

六、工作要求

1. 按照应考尽考,人人持证原则,学校鼓励在校生考取各类证书,办学质量年度考核任务也有证书获取比例指标要求,各系部学生持证率将纳入年底绩效考核。

2. 没有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认定范围目录8个职业方向的各系部可参照专项能力考核规范目录动员组织考取专项能力证书。

3.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各系部可在技能鉴定工作群咨询或与鉴定所联系。 

附件1:《 专项职业能力考核规范目录

附件2:《在校生专项能力报名名册 

附件3:《系部技能鉴定工作联系人、负责人统计表》  

继续教育学院

      202231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