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在校生高级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公告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2022年在校生高级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公告

各系部:

根据学校办学质量年考核要求,为提高在校生持证率,鉴定所将组织2023届在校毕业生进行高级工技能等级认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认定等级

在校生技能等级认定:三级/高级

    二、评价时间

202261--615

    三、职业范围

电工、汽车维修工、车工、保育师、电子商务师、中式烹调师、工程测量员、农产品食品检测员

四、组织报名缴费

各系部组织动员528-29日完成在校生中级技能等级认定的学生,于610日前完成报名缴费工作。

五、收费标准

按照德州市技师学院技能等级认定收费标准,每人次收费240元,于610日前上缴学校财务处。

六、认定方式

(一)理论机考

理论机考考场设在计算机系、电气工程系、建筑园林工程系机房进行。根据各系考生报名缴费先后顺序,分批分轮次完成机考工作。

(二)实操考试

鉴定所提前发放备料通知单、实操试卷,各系部利用无课程时间段、周六或周日择机完成实操考评工作。

七、工作要求

1. 已完成缴费的系部,将学生缴费名单纸质版加盖公章上交鉴定所、电子版发技能鉴定所吴建才老师AIC邮箱,并领取实操试卷,择机完成技能等级认定实操考评工作。

2.机考过程出现技术问题及时联系ATA技术人员或技能鉴定所工作人员。

3.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各系部可在技能鉴定工作群咨询或与鉴定所联系。

 

 

继续教育学院

2022531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