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召开2024年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培训服务科

召开2024年培训工作安排会议

 

为了更好的开展社会培训各项工作巩固培训科全体人员大局意识,熟悉本年度社会培训服务工作流程。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2024年3月4日召开了全体科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培训科科长卞克主持。

首先卞克给培训科全体科员介绍了2023年度培训科开展的主题工作2024年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接着2024年培训工作和人员工作配档表逐一进行了梳理,最后就科室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

通过本次会议,培训科全体科员了解了本年度工作重心,找准了各自工作切入点,更好的开展社会培训工作提供了指导。接下来培训科开展全体科员培训工作业务流程培训。

 

 

 

 

 

撰稿人:卞克

审核人:张波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