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入选“德州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8-28 点击数:

我校成功入选“德州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

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2023年7月发布了《德州市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承训机构评审的通知》,我校高度重视,主动对接。成立了专项申报小组,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各系部协同开展申报工作。专项小组针对申办资格、制度建设、培训基础、专业设置等12个评价指标进行了多轮研讨,确定了申报工种。经过材料准备、现场查看、档案报送、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完成了申报工作。

德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2023年8月23日公示完毕,共有33家机构入选。我校成功入选德州市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承训机构。

专家入校现场评审

撰稿人:王嘉成

审核人:卞克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