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技师学院圆满完成“金蓝领”培训项目结业考评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德州市技师学院圆满完成

“金蓝领”培训项目结业考评

根据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我校于3月11日-12日顺利完成了50人次“金蓝领”培训项目结业考评工作。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王刚及相关人员到场巡视。

 

 

本次“金蓝领”培训项目结业考评,涉及中式烹调师高级技师、农产品食品检验员高级工两个职业(工种),考生严格按照职业标准要求,尽显精湛技艺,完成了理论知识、技能操作、论文答辩三个考核环节的结业考评。

  

 

我校紧紧围绕山东省“金蓝领”培训项目目标要求,持续推进“金蓝领”技师、高级技师培训工作机制,打造“金蓝领”项目培训品牌,为企业生产经营一线培养了大批急需的思想品德优良、技能水平过硬的高技能人才,为提高我市产业工人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做出了突出贡献。

 

                                        撰稿:赵阳、谢敬友

                                        审核:王刚

   复审:张苹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