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健身月”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健身月”活动圆满结束

 

又是一年金秋十月,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的“健身月”活动本着强化教工健康意识,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部门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经校工会同意,部门工会开展了以“积极运动打造向心团队”为主题的金秋健身月活动。

 

第一项:托球跑

托球跑既锻炼身体平衡能力,又激发团队合作精神,老师们积极踊跃接力比赛,比赛气氛和谐有序。

 

 

第二项:够级比赛 

浓厚的传统牌类项目,吸引了部门全员参与。趣味性和益智性让比赛气氛紧张而激烈。老中青的团队组合,打出了智慧和水平。

 

第三项:吹乒乓球比赛

类似趣味运动会的小项目,虽然规模不大,但想以最快的速度吹过六个装满水的纸杯,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锻炼了老师们的肺活量和呼吸的控制。

第四项:跳绳比赛

我们延续了去年健身月的项目,开展一分钟跳绳,老师们的努力都写在了欢声笑语里。

 

2021“健身月”活动自107日始,利用每周三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先后开展了托球跑比赛、够级比赛、吹乒乓球比赛、跳绳比赛等四项活动。活动月按照整个活动有方案、每周一赛有预案、新式花样有教练、每项赛事有评判的“四有”标准,有序推进,有效进行,职工参与热情高,达到了健康体魄,愉悦身心,快乐工作的预期目标。

 

 

 

门:继续教育学院

稿:杜 亚 明

核:闫 海 平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