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欢送会 依依惜别情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浓浓欢送会  依依惜别情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夏莉老师退休欢送会

 

献身教育几十载,培育桃李满天下。5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润德楼三楼会议室,热烈欢送夏莉老师光荣退休。

说明: C:\Users\user45\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601153918.jpg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邱如华主持,大家多次用热烈的掌声,表达对退休教师夏莉老师的祝福。温馨而隆重的欢送会,既发扬了继续教育学院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也体现了学校对退休老师的关怀之情,既是对退休教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在职教师的一种激励。离也依依,别也依依,让我们共同祝愿退休教师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说明: C:\Users\user45\Desktop\546bb3aa69892b281ed8fa6dbe19708.jpg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