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考尽考,人人持证:德州职院顺利完成2400人次技能等级认定和专项能力考核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11月20日,在校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专项能力考核在德州职院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志强带领巡视组一行16人到各理论、实操考点进行了工作督导,对德州职院此次技能等级认定及专项能力考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周吉星,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王刚及相关人员陪同。


 

根据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求,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于11月20日至21日完成了电工、车工、汽车维修工三个职业(工种)的技能等级认定1300人次及CAD制图、AUTOCAD建筑设计、办公软件应用、电商直播、网店运营、新媒体内容制作、会计软件应用等专业专项能力考核1100人次,共计2400人次的技能等级认定及专项能力考核工作。


  

  

 

为了顺利完成此次技能等级认定及专项能力考核工作,职业技能鉴定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督导员、监考人员、考评员实行交叉派遣,督导员对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进行全程监督。理论及实操试题统一在国家题库提取,严把试题保密。缜密安排考务管理、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处理及安全保卫工作等各个环节,确保了技能等级认定及专项能力考核过程平稳有序。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