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顺利完成460人次全省焊工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机考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1-28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要求,11月27日,由德州市人社局组织的2021年全省焊工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机考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共有460名学员参加了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五个等级的焊工职业资格的统一机考。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王刚及相关人员陪同市人社局巡视人员到场巡视。

 

此次考试职业技能鉴定所严格按照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要求,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有序实施,并积极与多部门协调联动,通力合作,规范考场设置、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处理等环节,使得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卓有成效,市人社局巡视人员对本次考试的组织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Copyright© 201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